车已经全部删除 不要再打赏车车的彩蛋(无车版

李现×triggerman

       “目标已经解决”夜色昏暗将一切行动掩盖的悄无声息,阳台上一个急促的身影从绿植后面走出,守卫悄无声息的倒下“阳台解决,排场结束”黑夜里的短发飒爽的女孩子靠在阳台上仔细的擦拭了手里的枪管,随后走进房间随手拿起旁边价格不菲高端的精油随后往颈后一抹,将自己的武器藏于身后,走出房间,又是人人阿谀奉承的“银夫人”。

    “走吧”一身劲装的女子梳着高马尾,马尾上扎着银环,手上也是银饰,但都是暗器之类的装饰品,虽然这样,但是李家等级制度严格,下面的人也只是喊一声阿银,毕竟大家的工作差不多也隶属于一个部门,只是后来被李现少爷一句“阿银是你们喊得?”才有精明的人喊了银夫人,这件事才罢休。

        上方的气氛富华的如同凡尔赛宫,在危机里面捕获着每一丝诱惑与欲望,下方的世界才是这个地方真正存在的意义,是财富权利地位的名利场,也是杀人不见刀的大招。

        “现少爷过来了”旁边带路的侍者提醒道,李银刚刚松下的神经因为李现的到来又紧绷了起来,提神跟着侍者进了最里面的房间,又是一番大天地。

        李现才刚刚坐热凳子就被手底下的人告知到银夫人今天在这边执行任务,“现少”李银进了房间欠了欠身喊道。李现不慌不忙的转了椅子转身看着李银,还是一身黑衣服除了身上不变的银具五件套实在没什么亮点,不过就是很好看。

       “你今天不是应该去公司吗?”李银走到李现身边欠身在李现身边回答“阿扬查了今晚的安全问题,所以我过来了,处理了一些小鱼小虾”

        李现刚刚抬起的手又放下来,李银说的话听了一半就想摸摸她的手,刚刚执行任务估计很累吧。李银自带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长相又是冷冰冰的,面无表情站在那里。加上组织出身不同,传闻皆是闻风丧胆。

        李现是李家速来传闻不争不抢的大少爷,但是众人皆是恭恭敬敬,毕竟身边都不是一般人。虽然仗着自己老爹的架势,出身家庭皆是堂堂正正,但是对于老爷子爱好栽培小儿子李硕,的确不是什么好事。李银想想“不愧是现少,就是个现世报”不过李硕好歹不太聪明,给了李现不少时间无声无息的笼络人心,奠基产业。

        "阿银"李现低沉的声音将李银唤回现实,“吩咐阿扬,开始收网吧,我人也现身了,我们走吧”李银转达内容后又吩咐了一句“做事带脑子”李现地沉沉的笑出声,要兄弟注意安全还不拣好话说。

        李银托了胳膊李现站起来,挺拔的身材裁剪得体的暗纹西装,不过这个男人穿什么都好看。

        回了宅子,李银才回房间收拾好准备去训练场就被李现一个按铃召唤到房间,她直接推开房门就看到李现躺在沙发上,西装已经换掉了,深蓝色的真丝睡衣垮垮的勉强遮住身体,胸口一片春光外泄。

        李银抬头看了一眼确定表情不是什么大事就垂眸数着地上毛毯的花纹,李现在她进来的那一瞬间合了眼看了看前面桌子上的檀香没有点燃,向来是要等他睡着才去点。生活向来低调,高调的话太铺张浪费了。这是李现的原话。

         李现得天独厚的容颜,黑色的碎发挡在眼前,眉骨突出他英朗的面容,李家的其他大大小小的少爷也见过了,只有他才是那个身上闪烁着细碎光芒,在人前人后应该被人赞许的那个。

       “在想本少爷什么时候睡袍就散开了?”李银回神,李现已经系好衣襟坐在沙发上了,就算是坐着也是挺直腰板强迫你直视他。侵略感的眼神使李银的心一紧。

        李银秉着自己是一个保镖的职责“少爷,年后南边的网就可以全收回来了,您的事也该提上日程了”李现屈了腰靠在沙发上,“过来”李银顺从的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大概只有这个时候她才可以放下所有的戒备和他这样坐一坐。

      “谁知道这么麻烦要等到明年”李银不解,大概是又有设么新想法了。李现伸手揉揉李银的黑长直“我把你带回来的时候就和我姓,很多年了,想走吗?”

        李银顿了顿,摇摇头“死都要为现少死”李现最不喜欢这样的回答,感情用事难成大器。

        安静了片刻,便吩咐李银下去。李银微微摇摇头“少爷,我跟随你16年了”李银还没有说完就看到李现站起来“你比不得旁人,我想最后归还你的不是一辈子的勾心斗角和胎心吊胆,我想归还给你的是安稳”李银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不禁红了眼“你喊我阿银的时候才是最爱你的时候”李现不是不懂,只是自己舍不得放手又不想留在自己身边罢了。

        “少爷,明天还有早会”李银的声音很沙哑,李现只觉得现在不管怎么样,大不了以后收手不做了也可以保她平安。“今晚陪我一起睡吧,我头痛”李银转身定定的问他“没兴趣”

        李现转身从柜子的夹层里面取出两本红本,李银认得那是有一次执行任务自己需要一个伪装找下面的技术人员伪造的,没想到当时一路过关,竟没人查出来那是假的,但这样一想,李银马上明白了。

        那是真的,千真万确。户口本一直没有这个东西,李现肯定可以办到的,难怪。一个利落的翻身,手里已经使了劲直取李现的脖子,李现歪头让李银握了空,手已经抱住了李银的腰。

        “你下辈子就这样陪着我熬着随后入地狱吧”李现蹭了蹭李银的颈窝,“毕竟坏事做尽,你在佛面前怎么替我求情的啊”李银万万没想到他提这档子事,只是更用力的抱了抱李现。

       这样也很好,没想到自己提前升级了,难怪改口银夫人。不愧是现世报,现在抱到自己身上了。


评论
热度 ( 7 )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