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柳宅。

        阴冷的气息是度夏最好的选择了。让应怀感到烦躁的就是旁边柳家主家的喋不休。“你的宅子没有十几个也有几十个吧,偏偏来我这里占我大厅”应怀默默的让站在一旁站了很久的董成坐下。

       然后瞥了一眼不说话开始玩手机的柳臻,果然还是董成合适对付柳臻。应怀顿了顿“昨天让你处理的事情如何了”柳臻不悦的回答“不过就是犯了小错,你就要拿我的偏厅杀戮”董成本来以为是为了杀戮之事不悦,这样一看原来是心疼自己偏厅碎了的古董。

       还没等应怀吩咐,董成很自觉的把钱转过去了。柳臻看到短信"也不算我这么早过来找你们聊天,祝应怀今天安全哦"

        董成站起来欠了欠身把柳臻送走。“小姐我们该走了,幸子刚刚发回通知,萧家的三少爷今天是从警局出来的”董成笑了笑“昨晚的那一拨人就是萧家大少爷派来的,柳先生的人已经问出来了”应怀点点头。“吩咐下去吧,萧家我只要萧忆活着,把事情做得漂亮一点”应怀说完觉得还不够又补了一句,我觉得你做事一直很漂亮的。董成变了神色,点点头。这是应怀生气的样子。

        应怀看着对面偏厅的没有闭稳的红木小门,就像她现在的心思。对于萧忆她铺的路够长了,这一把无论如何也要把萧忆培养起来,就算,把全部身家赔进去。

       萧忆就算死也要死在自己手里,这样自己心里的那扇门才能闭稳。思及如此,应怀下了决心吩咐了董成,推萧忆一把。萧家消失才能过得去萧忆这一关,董成看了看应怀,和之前把自己带回来的样子已经完全不同了,为了救萧忆把自己耗尽心血变成现在病殃殃的样子。现在也只有萧忆才能翻盘了。甚至开始与法律打擦边球,这些事情在萧忆没有出现之前,应怀都是一条心横到底,到死的决心。

评论
热度 ( 5 )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