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经全部删除 不要再打赏车车的彩蛋(无车版

途晶 夫妻小日常

玲姐换了新房,请身边三两好友吃饭,恭贺乔迁之喜。

想到中午出去,乔晶晶上午就开始准备了,从衣服到妆容,得体又合适,妆容不求光彩夺目,只要看起来精神气好的就行。本来就底子好的人,打个底画个眉毛涂一只口红就足够了。 

于是乔晶晶今天这一套化妆流程下来也花了半个多小时。于途全程看着镜子里乔晶晶认认真真的打扮自己。

 看她上妆是一件享受的事,乔晶晶注意到于途的视线,在镜子里和他对视,眨了眨眼,问于途:“漂亮吗?” 

于途起身走到乔晶晶身边 “很漂亮。” 

虽然知道他会这样回答,但乔晶晶的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乔晶晶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站起来拉着于途坐在梳妆台前,说:“我也给你化一个怎么样?” 

于途皱了皱眉。 

不等于途拒绝,乔晶晶就先拿起了眉笔,不过,还有点无从下手,平时给于途刮刮眉毛,现在眉毛也很精神,修容?好像也不需要。

“老天真的是偏爱你,给你这么好看的脸蛋,又让你找到我这么好看的老婆”

乔晶晶夸于途也要把自己带上。

于途淡定的点点头,“高智商搭配高颜值,当然我们晶晶也不差”

乔晶晶捏着于途的脸蛋,“你干嘛形容我”

于途:“大意了”

乔晶晶问“你说我扎不扎头发啊,今天要吃火锅,那我还是扎着吧”

于途从抽屉里捏了一条草莓小皮绳出来,熟练的给乔晶晶扎了一个高马尾。

“还不错呦”说着还比了个就是你的手势。

于途表示自己还能搭配衣服。

乔晶晶看着一身情侣装,“这就是你搭配出来的?于设计师”

于途很满意,并且表示,“简约时尚,而且咋们俩的关系一看便知”

乔晶晶大胆想象了一把“那不如把结婚证缝在衣服上,别人更能直观的看见”

于途“一般重要隐私证件不建议拿出来的,在我这儿保管就挺好”

乔晶晶坐在床上,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于途,“果然,老天也偏爱我,让我嫁给了你”

于途表示“还是我比较幸运一些”

评论 ( 14 )
热度 ( 3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