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经全部删除 不要再打赏车车的彩蛋(无车版

浪漫二三事

1.乔晶晶被压了挺久的一档真人秀恋爱节目被播出来。

不少媒体跑到于途的微博私信里去问有什么感受,于途看着挤爆的私信框。

发了条微博“你们现在问我什么感受,我只能回答你们现在采访的是我不是别人”



2.《现任丈夫成最大赢家》

评论里第一条的赞数最高。



3.“老公,那都是假戏假做,我那会儿才刚到娱乐圈打拼”

于途看过综艺,晶晶在里面的镜头少的可怜。

“过几年我们就可以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

乔晶晶又发来一条消息,于途看着发愣。

“那今晚早点回来,我们就可以早一些上爸爸去哪儿”于途满意的点击了发送。



4.可怜兮兮的于途独守空房了,不对,还带着于小乔,于小乔现在正在写作业,描着本子上的123456789。

乔晶晶去百花奖颁奖了。

“小小,你是不是很想去找奶奶玩儿啊?”

于小乔点点头“想~找奶奶”

于途当机立断收拾好书包就把于小乔送到她奶家,自己开着车直奔上海。

于是在晚上的颁奖礼上,于途作为家属坐在了嘉宾席的第三排。

“你怎么越老越黏人啊”

于途蹭了蹭“好想你啊”

“你就知道哄我”



5.于途现在确实越发的黏乔晶晶,恨不得贴着乔晶晶。

在晚宴上乔晶晶和于途就被后辈过来敬了不少酒,于途的耳根都染上了绯红色。

“我想你啊,我就很喜欢你”于途抓着乔晶晶的手一直摸索到下面,“你也很喜欢它吧”

乔晶晶摸着已经很x了,于途在乔晶晶的晚礼服前面蹭来蹭去。

吸吸这里啃啃那里。




6.乔晶晶第二天睁开眼才记起来昨晚忘了问他,女儿被放到奶奶家还是姥姥家了。

“老公~”

于途应声出现,“在她奶奶家”

乔晶晶还没问,于途就给了答案。

“还想不想要?”

“于途,你是流氓还是航天设计师?”

“我是你老公~”于途现在越发的懂得示弱和撒娇的可取性,基本战无不胜。




评论 ( 8 )
热度 ( 2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