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已经全部删除 不要再打赏车车的彩蛋(无车版

途途历险记

早晨温暖的阳光透着窗帘照进卧室,于途轻轻的起床给身旁的人掖好被子,洗漱出来做早餐。


于途洗漱好走出卧室,导演组的人就开始准备今天的拍摄。夫妻俩参加了一档《夫妻爱情》的综艺,请了娱乐圈比较恩爱的四对夫妻。


于途第一次上综艺,很是拘谨,但是依旧游刃有余。


去厨房熟练的煎蛋,烤吐司,做了两份三明治,热了两杯牛奶,单独充了一份黑咖啡。


跟拍的导演也有口福,于途也按同样的分量给他做了一份,开心的导演发朋友圈炫了一把。


于途看了一眼时间8点整刚刚好,去房间拉开窗帘,只剩两层薄纱,转身坐在床上捏着乔晶晶小巧的鼻子,乔晶晶拍开于途的手,裹着睡衣去洗漱,于途出来从厨房把黑咖啡端回卧室,乔晶晶已经画好淡妆,“走吧,出去吃饭。乔晶晶又安慰了一句,别紧张,老公,我们平时就很恩爱,所以在这儿给他们想看的就行。”


于途歪歪脑袋,“听老婆的。”


跟拍导演一看夫妻俩出来,架好机器开始拍摄新的一天。早餐期间,夫妻俩恩恩爱爱的吃完三明治喝完牛奶,于途还贴心的帮乔晶晶擦干净嘴巴。


乔晶晶抱着于途的脖子就要亲亲,在家里两个人无时不刻的在贴贴,忽然一对上眼就要亲亲,坐在沙发上无聊也要贴贴,乔晶晶坐在于途怀里也要亲亲。但是在外面,现在周围又全部都是镜头,于途已经不好意思的脚趾抠地了,但是还是和老婆亲亲了一下。


跟拍导演看着于途的脸爆红,一路红到了耳朵,不禁笑出了声音。于途耳尖的听到了,埋着头收拾好餐盘杯子去洗漱。乔晶晶转头故意瞪着眼睛做了一个再笑就安排你的表情。


跟拍导演感觉自己受到了二次创伤,这个心灵受伤算工伤吗?


乔晶晶蹦蹦跳跳的去厨房帮于途洗杯子,"老公,淡定一点,在家什么样在这儿什么样就行,之前已经打好招呼了,不该播的一律都会剪掉的"


于途稍微放轻松了一点,“那今天的安排是什么啊?”


“今天一天都要准备晚上的篝火晚会,今晚要和剩下的夫妻一起吃饭,等会儿我们回去补个觉,中午吃完饭就要出去采购食物的篝火晚会需要的东西,和隔壁的林老师他们,就是上次和我合作电影的林子雨。"


于途把杯子擦的透亮,挂在杯架上,转身搂着乔晶晶,“记得,就是短头发那位,她老公是做什么行业的啊”


两个人抱着亦步亦趋的往卧室挪,“好像是音乐剧演员来着,也在写剧本”


跟拍导演举起机器看着两个人挪到卧室门口又懂事的放下机器。


于途抱着乔晶晶躺在床上,“你说我们躺在床上,他们拍什么啊?”


乔晶晶很专业的分析到,"需要我们参与拍摄的时候会通知我们的,现在估计是其中一对夫妻正在拍摄,这个节目后期最多剪出80到100个小时,需要的东西全拍了就可以,到时候剪出来咱们还可以先看看"


于途惊讶道,“不是要拍半个月吗?”


乔晶晶换了个舒适的姿势窝在于途的怀里,“用不了,咱们中间还可以去做别的事情,我准备抽一天咱们不需要参与拍摄的时间去周边逛一下,他们说附近有一个庙,特别厉害”


于途摸着乔晶晶的头发丝儿,”那咱们也去求,求什么好呢?“


乔晶晶嗯哼了半天也没想出求什么来,最后说”那就求正在研发的航天发射器顺利成功,航天事业蒸蒸日上“


于途毫不掩饰的笑出声来“老婆,你的格局好大啊,自愧不如自愧不如啊”


乔晶晶轻哼了一声,问道“那你呢?”


于途抿着嘴,“我格局小,我不说”


乔晶晶闹腾于途,在怀里扭来扭去,又伸出腿夹着于途,“说不说,说不说”


于途抱着乔晶晶,不准她乱动,“我求的老天爷,佛祖,还有观音娘娘一定帮我”


乔晶晶更好奇了。


于途低低的说了一句,乔晶晶躲在被窝憋红了脸,“乔老师,需要补拍一下广告,您现在有时间吗?”


于途揭开被子,乔晶晶愤愤的去开门,完全没有在意精致的头发丝已经炸毛了,跟拍导演看到的就是乔晶晶顶着凌乱的头发和愤怒的小表情,以及在后面憋笑又有点尴尬的于途。


真的不怪导演想歪,刚想道歉说可以换时间拍摄,乔晶晶已经调整好了状态,“可以拍摄,就穿睡衣吗?”


导演点点头,“于老师也需要拍摄,您先熟悉一下广告词,等会儿咱们就在客厅拍”


乔晶晶拿着广告本子转头瞪了一眼于途,于途装可爱的摇摇头。


乔晶晶指导于途说广告词哪句该用什么样的语气,什么样的表情,后来发现自己根本不用指导,于途只需要微笑着用他无比好听且具有磁性的声音说出来就行,乔晶晶看着现场好几个女工作人员都冒星星眼了。


拍摄结束后,于途美滋滋的问老婆,“怎么样啊,宝宝”


乔晶晶想到于途说自己的求取的心愿,于途真的是太过分了!


“要老婆亲亲”乔晶晶汗颜,于途是怎么做到适应能力这么快的,早上还在因为一个亲亲害羞脸红,现在都能堂而皇之的说出这种话!简直就是骨骼惊奇!


乔晶晶推开于途,很努力的挤出一个淡定的微笑。于途则是落落大方的牵走乔晶晶,当这一段后来播出的时候简直纱疯了!这一段也被称为修狗名场面!


有粉丝后来剪辑出了一期于途的撒娇场面,粉丝从刚开始的担心于途上综艺放不开,简直就是去受罪变成了乔晶晶担惊受怕记,因为从于途嘴巴里不知道会蹦出一句什么话来。





评论 ( 13 )
热度 ( 1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