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博君一肖)大佬·明星,反转爱情

·肖战视角

       今天是我和王一博在一起的第326天。今天我们要搬家了,要搬去市郊的一个房子,因为王一博他最近挣了大钱了,一直要嚷嚷着搬家,因为在市中心的那个房子有时候会有很多粉丝过去,然后也会带来一些困扰。

       门口的风铃响了,悦耳动听,听着就很舒服。还是王一博挂起的,之前还说要取下来看起来和欧式的家居风完全不一样。

        我看到王一博穿的竟然是紫色的运动服,话说他不怎么喜欢紫色,反正里面原因也是一半一半吧。

        “你今天怎么没有出去啊”才放下滑板换了拖鞋就问我,我还在想紫色衣服的问题,被他抱住才反应过来。

        “你怎么不理我啊”我转过身抱住他,揉了揉他的头发,很软,听说头发软的人心也很软。他这么善良要是遇到以后的真正棘手的事情可不好处理。

       我抱了抱他就松开他“我今天熬了汤,你最喜欢的罗宋汤,有没有闻到味道啊”

       我感觉他精神都不一样了,蹭了蹭我的头,就走向厨房。

        吃完饭,王一博照例去洗碗,我躺在沙发上又点出最喜欢看的碟片准备看一下。

        “我们下午去家居城看一下吧,新房子都是按照你的喜好来的”他笑了笑,翻身枕在我的怀里。

        我随手关掉电视,看他熟睡的样子,外面的太阳也很温和。就这样吧,不要再往下走了。

        我打开手机查了一下最近的航班,正好和他去拍戏卡在一个时间里面,可以去把商会的事情结局掉再处理一些毛毛虫,现在的商会只要我不在,搁浅的水里王八多。

       继续吩咐下面的人去做事。慢吞吞的敲字发指令,语音都舍不得发。吵醒他就不好了。

        总之这些事,会慢慢处理的,到时候独善其身就可以陪他到处工作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