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途晶 夫妻小生活

于途刚出研究室,从柜子里拿出手机就看见乔晶晶发过来的微信,于途索性也不走了,靠在柜子上看乔晶晶回复的信息。

“可以啊,正好我没有排档期,不给他们添麻烦就行”

于途回复了个ok的手势。

刚放下手机拿起资料就发现排在后面准备拿手机的实习生。

于途点点头,绝对不是因为回老婆的微信才让她排队的,肯定是他没说话让我离开。

林静的儿子过三岁生日,正好回了上海。

邀请于途夫妇一聚。

但林静确实没想到乔晶晶回来,“我以为大明星会很忙呢”林静开玩笑熟络。

“那不得让我赶紧抱抱小宝贝。”

乔晶晶说着把手上提的礼物给林静。

林静一看三个袋子。有自己的有老婆的还有娃的。“够讲究的啊,于途,我替老婆和娃谢谢嫂子。”

林静转身把礼物放在柜子上,进房间里抱出小宝宝来,小宝这会儿已经开始走路了,踉踉跄跄的,刚把他放在地上,跌跌撞撞的往乔晶晶身边走,乔晶晶蹲下身,“宝宝,你好可爱。”

小宝咧着嘴笑,张着手要抱抱,乔晶晶抱着小宝,林静拉着于途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你这成家立业真够快的。”

于途看着小宝,“没你快。”

林静笑出声音来,“这倒是没我快,我这娃都会走路了,你的什么时候来啊。”

于途回答,“可是老沈的儿子才两岁”

林静咬牙切齿,“算你狠。”起来去招呼别的客人。

小宝抱着乔晶晶蹭来蹭去的,于途挪到乔晶晶身边,小宝奶声奶气的叫“姐姐。”

于途夸,“你真聪明,以后要比你爸爸更聪明。”

小宝看着于途,摇摇头叫,“叔叔。”

于途挑眉,“他叫你姐姐,叫我叔叔。乖,小宝叫阿姨。”

乔晶晶眯着眼盯于途,于途抱过小宝来,“小宝叫哥哥。”小宝一噘嘴,于途见情形不妙,站起来走到林静身边,“你抱着。”

林静莫名其妙接过自家娃。

“你真小气。”乔晶晶开玩笑。

于途摇摇头,“这是小气吗?这是从小讲礼貌。”

“我发现你现在什么话都能说出口”乔晶晶看着于途。

于途贴在乔晶晶耳旁,“你给我举举例子?”

乔晶晶轻轻拍了一下于途。

于途得意,“要不今晚回去教你怎么说?”

乔晶晶浅浅一笑,转身又去抱小宝。

于途笑着看着小宝“等叔叔以后给你买好多好多卷子和书,怎么样?”

小宝撅着嘴,歪过头又抱着乔晶晶傻笑。


评论 ( 12 )
热度 ( 1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