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途晶 生活二三事

1.乔晶晶摆弄了半天路由器和无线盒都没有连上网,坐等于途回家,在沙漠中都可以创造出信号,别提这小小路由器。“回来就让我老公收拾你~”乔晶晶小声道。

“老公,快帮我看看路由器,他连不上网了”于途看了一眼,该亮的信号灯都亮,于途看了一眼手机,无奈笑笑。

“你缴下期网费了吗?”



2.于途回家麻利的收拾好东西,看着更衣室里面摆了一沙发的礼服,果断的闭门。

“妈,你怎么突然过来也不说一声啊”

于途把乔妈提着东西接过,“给晶晶说了,她没给你说啊”

于途猝不及防,只能硬笑着“说了,我太忙了”

乔妈看出于途紧张,也不多说什么。“我们还约了老朋友吃饭,过来就是给你们送东西”

于途看了看篮子里新鲜的莲藕。“谢谢妈”

等乔母走后,于途才看到老婆的信息。“我妈要过去放东西,面对突击考试好好表现”

于途回复道“稳定发挥”



3.“吃哪个?”

“我想吃烧烤,想吃炸鸡排,我想吃辣辣的热热的~于途~”乔晶晶撒娇道。

“那就来一份粉蒸肉,一份玉米浓汤,两份A主食”于途报完餐看着对面嘟着嘴生气的乔晶晶。

“你现在不能吃那些,等过了这几天,我带你去吃,好不好?”于途耐着性子哄老婆。

可乔晶晶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

“你就是不爱我,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你什么都依着我”说着泫然欲泣。

于途坐到乔晶晶身边。“我什么都可以依着你,但是要对你好不是吗?我要照顾你还要照顾我们的宝宝,等你肚子不难受了,我们就去,好不好”

乔晶晶红红的眼眶瞪着于途“那你说话算数”

于途笑到“我发誓,好不好,老婆”

乔晶晶一头蒙在于途怀里,“你就知道哄我”

评论 ( 6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