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生活二三事

1.于途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在家庭中承担怎样的责任?

于途回答:丈夫和超级奶爸。



2.谈恋爱的时候,乔晶晶参加活动时被问到理想型,乔晶晶张嘴就要说于途的名字,及时刹住后,“温柔细腻吧,我更喜欢搞研究的,我觉得很浪漫”

粉丝后来扒出来感叹到: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



3.于途带着乔晶晶回宜兴,突然记起来乔晶晶首次和母亲见面的时候,“你还记得你第一次见我妈你说了什么吗?”

“往事就不要再提了吧”乔晶晶蹙着眉毛,这件事情现在想想都要后悔死了。

“徐伯,您这是下棋回来啊”于途看着徐伯提着小马扎晃晃悠悠的。

徐伯笑着看了一眼于途,“这是你媳妇啊?”

于途点点头“是,这是我的妻子,乔晶晶,回头我带她去家里拜年”

乔晶晶温婉的点点头,“徐伯伯,新年好”

徐伯满意的点点头“新年好小姑娘,真不错,到时候让老婆子给你们做她拿手好菜”



4.于途要出差一段时间去西北。

乔晶晶给于途收拾了行李箱,于途到了西北研究所收拾行李箱发现她连胃药感冒药暖贴膏药都给自己装在药袋里。



5.乔晶晶要去法国参加一个旅行慢综艺。

出发前一天晚饭后,乔晶晶突然来了一句“法国男人都很浪漫”

于途:“我也很浪漫”

乔晶晶:“长的也很英俊”

于途装作很不在意的说到“我是校草,很出名的那种”

乔晶晶略有所思的点点头“我就喜欢校草”

评论 ( 15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