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某乔干坏事!


        六月份的天气已经热到了37度,乔晶晶家里是高层,此时更是被晒的闷热不已。


        乔晶晶到客厅找了一趟东西,跑回音影室里已经热出一小层薄汗。


        音影室里面透着一股阴凉,乔晶晶开了空调吃着冰西瓜和气泡水,还看着电影,乔晶晶开心到发了一个朋友圈。


        图片上乔晶晶美滋滋地笑着,但是于途的关注点并不在乔大明星的美貌上,而是看到后面茶几上的西瓜和气泡水,于途看着角落里的东西奇怪,放大仔细看了看,竟然是辣条!


        这种东西已经三令五申过,不许在吃西瓜的时候喝冷饮,更不能同时吃辣条,以前经常这样乱吃肚子疼,于途刚开始还以为是乔晶晶肠胃不好,后来发现好几次都是乱吃,违反规律的乱吃乱喝,耳提面命般的在家说了好几次,现在竟然还在乱吃乱喝,于途心里狠狠的给乔晶晶记了一笔账。


        后面路过的同事看着于途盯着乔晶晶的照片出神,还以为于途想家想老婆了,安慰道,“没事儿,于途,还有两天咱们就能回去了。”


        于途盯着照片恶狠狠的点头,“是,还有两天。"


        同事听着恶狠狠的语气,心里都有点发毛,肯定是缺少夫妻生活造成的。


        于途心里暗戳戳的想着回家怎么收拾乔晶晶。乔晶晶在空调房里面打了个喷嚏,拿起空调的遥控器调高了两度,继续美滋滋的吃西瓜喝着气泡水,心里盘算着今晚出去吃楼下的米粉店就不错,今晚还要加辣椒,于途也快回来了,虽然老公做的饭挺好吃的,就是不能吃很多的辣椒,不能喝冷饮,这样的生活可以再过几天。



        好像心有灵犀似的,于途的视频电话打过来了。乔晶晶看着茶几上的西瓜和朋友圈里的自拍,大意了,暴露危!


        乔晶晶也不打算收拾了,反正被发现了,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困难!


        "老公,你怎么知道我想你了"乔晶晶淡定的撒娇,心里却有点心虚,但是于途现在远在千里之外,不能马上飞回来收拾自己,但是看这脸色,估计自己明晚是跑不了了。


        于途看着乔晶晶脸上丰富的小表情,计上心头。

   

        皱着眉头看着屏幕里的老婆,乖乖的叫了一声,“老婆,我看到你朋友圈的照片了。”然后又不说话等着乔晶晶的解释。


         乔晶晶嘿嘿干笑了两声,“上海太热了,我要被烤化了,凉快凉快嘛。”


         于途一脸心疼的说道,“那你也要注意身体啊,我知道我平时管你管的多,但是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恨不得那些疼痛能在我身上,我替你受着,我好想你啊。”说完还做出一副心疼的表情。

 

         乔晶晶看着屏幕里的男人一脸为自己担忧,心里又开始后悔不该吃冰西瓜和冷饮,还有辣条。

  

        乖乖的回答,“我知道了,我不该吃冰西瓜的,我不吃了,老公。”


        于途心里满意的直点头,面上还是一种心痛的表情。乔晶晶感觉自己现在就是小学生干了坏事被抓包的感觉。


        ”那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吃你做的饭了。”


        “明天晚上就能回家,老婆接我,好不好?”乔晶晶高兴地直点头但是又想到楼下的米粉店。


        最后乔晶晶挂了视频还在纠结,一边是楼下香喷喷的米粉店,另一边是自家老公幸福的担心。


        最后味觉战胜了幸福的克制。


         乔晶晶美美的坐在楼下吃了一份米线,感觉整个人都快幸福的飞起来了。


         美美吃了米线,冰西瓜,气泡水和辣条的结果就是,乔晶晶现在坐在马桶上放飞自我。


         心里一个黑色的小人儿狠狠的唾弃,就让你不听老公的话,现在肚子疼怪谁!


         另一边粉色的小人儿又在感叹但是胡吃海塞的感觉也太好了吧!


         乔晶晶躺在床上,开始后悔,今天于途还那么的担心自己,自己竟然还不听话现在肚子疼,于途还不在身边,好想老公啊!



        于途回家的时候乔晶晶在机场抱着于途狠狠的抱了几分钟,同事们都调侃”哎呦,小别胜新婚,真黏糊“


        于途摸摸乔晶晶的小脑袋,“这么想老公吗?”


        乔晶晶红着眼眶拉着于途到车上就要贴贴,于途敏感的察觉到乔晶晶的情绪不对,还没有开口问,乔晶晶就闷着脑袋低低的说道“老公,我以后再也不会不听你的话了”


        于途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这件事儿啊。摸着乔晶晶的小脑袋,温柔的说道:“老公的话也不一定都对,你想做的事情自己想好就可以做,但是除了乱吃东西”


       乔晶晶破涕为笑,“老公贴贴,好喜欢老公”

 

评论 ( 37 )
热度 ( 2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