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睡书房?


乔晶晶是很喜欢买买买的,于途从没说过一句不买。于途的思维就是老婆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老婆想要的就要有。


今天乔晶晶约了一家高奢准备去买几套私服,最近换季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还没有翻出去年的衣服看看能不能穿,于途已经收拾好全部挂在衣柜里面了,“老公,我今天正好约的一家定制排到我们了,要不你和我一起去看看?”


于途自然不会拒绝,两个人武装完毕,直赴店里。“这个牌子还是小雪介绍给我的,而且这家店还有男装定制,我想给你做两套西装和一身睡衣,怎么样?”


于途咂舌“睡衣?”


乔晶晶拿手比划着于途的上半身尺寸,“对啊,上次小雪做了一套,又漂亮又舒适”


于途点点头,“你也做一套”


乔晶晶抿着嘴巴偷笑“我已经让他们做好了,还是情侣的”


于途趁着红灯伸手捏乔晶晶的鼻子,“我说你怎么非要我的尺码”


乔晶晶佯装无奈叹了口气,“是得给你做几套,不然别人会说你跟了我亏待你可怎们办?”


于途点点头,“确实苛待我,我的生活也不容易”


乔晶晶皱眉,“哪里苛待你,你要讲清楚,不然今晚你就自己去睡书房”


于途了然的笑笑,“有舒服的大床不让我睡,赶我去书房睡,最基本的睡眠都保障不了”说罢,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都是我的错,我知道我自己任性,总让你睡书房,以后我去睡,我要让你有充足的睡眠”乔晶晶眨巴着两只大大的眼睛,紧紧的抿着嘴巴。


于途对这样的乔晶晶完全没有办法“老婆,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老婆大人让我去睡书房是让我晚上都要感受知识的气息,我却体会不到乖乖老婆的良苦用心”


于途:论三句话扭转局势


乔晶晶做了一个调皮的表情,伸手娇俏的拍打于途“你就会这样说话!”


于途转进停车场,“老婆爱听我就一直说”



评论 ( 19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