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造车

于老师吃醋实录1


刘同学家的男婴出生了,不甘人后的于途听闻此消息后,随了一份很大的礼。

乔晶晶看着于途大手笔震惊“你随的礼比人家多了一个零。” 

于途淡定的抬头“嗯,我知道。”

乔晶晶看他没反应,想了下总结道:“嗯,你知道就好,我决定下个月减少支出预算。”

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于途笑眼看她:“夫人,这份礼他们早晚要还回来的。” 

乔晶晶:“你就这么确定?” 

于途笃定地分析:“因为咱们家的基因好。” 

乔晶晶:“……” 所以,这有什么关系?

于途此后身体力行的证明,两个娃确实让刘同学还了双倍。



婚后,乔晶晶随着于途参加了几次航天家属聚会。

本来在人群中吃得开的乔晶晶到了航天家属聚会,加上明星这一层光环,大家对乔晶晶更是喜欢的不得了。

话题聊着聊着就说到了下次聚会乔晶晶一定还要来。“一定的一定的,于途总叫我来的”

大家又聊起来,难得的聚会,一般很少聚会,就连一些同学聚会,因为工作都很可惜去不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晚上回家后,于途聊着今天的聚会“今天开心吗?”

“开心啊,自从上回我们同学聚完会后,我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正式集体聚会了”

“是啊,上次很可惜没有和你一起去……”

“停!打住,下次一定两个人一起去”

于途还想说什么。

乔晶晶叹了口气:“师兄早就结婚了,现在孩子都估计五六岁了,只不过师兄一直保护的很好,才会有上回的乌龙风波……” 

于途这才淡淡的回了一句:“嗯,知道了。”

乔晶晶依偎在于途的怀里,于途卷着乔晶晶的头发玩儿。

“上回聚会就在门口和师兄抱了一下,就被他们把陈年旧事都挖出来”乔晶晶无奈的叹了口气。

于途捏捏乔晶晶的鼻梁,“以后我和你一起去,就算上头条传绯闻,也得是我和你”

评论 ( 11 )
热度 ( 2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炽烈顽心 | Powered by LOFTER